這個星期要從卷卷保母家回來非常困難,
因為丫卷不會想讓你走
昨天去看丫卷的時候,丫卷就一直黏人,要讓我抱抱
要回去的時候也要用偷偷的
我是很想丫卷每天都住在家裡的
應該快了吧,只要再過個一年,我每天晚上都要帶丫卷回家

丫卷現在對看書有興趣了
他會拿著一本書然後一直要你跟她講故事

丫卷最近迷上狄士尼美語的abcd
一張十分多鐘的dvd,他可以一天看個二十多次不煩
而且他已經會唱abcd了
只是丫卷會唱,卻還不識字
椗椗已經看得懂1~10
和abcd
可是丫卷只會唸,卻不會看

不過我會比較傾向給丫卷學音樂啦~
我已經準備好要買台鋼琴給我們家丫卷了
因為最近地板已經用起來了
感覺用起來還是有差啦,因為有木板香香的味道

最近還想去買壁貼佈置房間,想把它弄得像兒童房一樣
可是喔~壁貼好貴喔
一張漂亮的大圖也要1500以上,
還想去買漂亮的兒童櫃,給券券放巧虎書跟童畫書用
本來還有一張遊戲桌,不過桌子好像放不太下了
唉~~ 就卡一張大床跟一張沙發

卷卷這個星期的奶粉也沒了
可是做了地板,我這個月的錢都空了
偷偷拿丫卷的基金的錢來抵
想下個月再買奶粉
可是丫卷喝太兇了
二歲一個月了,還每天喝四五瓶奶奶好像很誇張
早晚各一次不就很OK了嗎?
奶粉錢真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