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飯店有分很多種

預算多一點的人,每個人都嚮住進迪士尼酒店,也就是迪士尼官方經營的樂園裏的那三家

分別是迪士尼大使飯店、迪士尼觀海景大飯店、迪士尼樂園大飯店、還有平價的迪士尼樂祥大飯店

老實說,迪士尼樂祥也是我曾考慮過的名單之一

網站上有很多人在介紹迪士尼的酒店,我就不再贅述。而我的目的是教你如何一步步的訂到便宜的超值飯店

本篇介紹如何訂房不用信用卡之東京灣大倉酒店

ps 另會開篇幅 教大家如何在不使用信用卡的情況下,自己予定日本飯店。敬請期待!!

 

教你不用信用卡 也能訂到房

本篇開始:

迪士尼除了4座官方經營的酒店之外,還有6座公認酒店,5座好夥伴飯店、12座好鄰居飯店

為了讓這次旅行方便,因為是規劃五天四夜都在迪士尼樂園裏的行程,

所以我的目標是以迪士尼附近,走路就能到的近距離為首要目標

比較過了迪士尼官方酒店,入住四個晚上,要破20萬日幣,←天!! 錢多嗎?

等於是一個晚上平均就要13500元以上,而不含早,不含門票。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搖頭..)

順帶一提,訂過房的都知道,日本的飯店都是以人頭計價

****但是官方的酒店是以房間計價,所以一間客房,多可以住到4-6人,家庭房8人,其價格都是一樣的****

想住官方酒店,可以三五好友成群,或是一大家族一起分擔,會省很多!!

ps..如果這次出遊有6人以上,我優先考慮官方酒店。

 

放棄了官方酒店,之後我比較了6座公認酒店,在價格方面上,基於其它的友好酒店並不會便宜到哪去,距離又遠

歷經比較過程後,最後選定東京灣大倉酒店

原因如下

 1. 他是公認酒店,離樂園近,走路可到,也有免費的接駁車
      如果是迪士尼環狀捷運(需買乘車券),下車後也是最近的酒店,玩累了完全可以隨時回飯店休息
 

 2. 他是公認酒店中,唯一12歲以下小孩不佔床免錢的。一般都是6歲以上就要加一床算錢

 3 .他是公認酒店中,最便宜的。因為剛好又有大倉集團的員會卡 (one harmony),可打9折價
 

4.  連續入住,每房每晚提供5000日幣,入住四晚一共可得20000日圓。可使用飯店所有餐廳,這讓我們有早餐吃啦。  (ps 迪士尼飯店通常不供餐,供餐的房型暴貴。)

5. 所有的房型都是二張大床合併,可以擠得下二大二小,而且提供超大浴室,要知道日本浴室是出了名的小,這讓我們可以好好的泡泡澡休息
 

6. 他是公認酒店中,房間最大的,44平方米。

7. 飯店裏有便利商店,雖是小小的一間。
    不過聽說隔壁的喜來登酒店有超大的便利商店而且很近

 

把握重點手則  1.

日本的飯店,99.9999%~~~要在日本的官網訂才會便宜 ←很重要....

網路上很多訂房系統,BOOKING,AGODA等,雖然對於不懂日語的人訂房很方便

但是價格絕對不是最便宜,藏有許多陷阱

看著常有今日-63%或是-30%的特價,只剩最後一間房等標語,其實看的我都麻目了

這只是行銷的一種手段。有時你覺得它便宜,但是仔細看看房間大小吧

很多都是單人床當雙人價賣,

雖然日本的單人床有些還滿大的,但是對日本來講就是single room而已

我會再開篇幅教大家的。

 

選定飯店後,就勇敢的進入該飯店的官網

不會打日文嗎? 沒有關係的,先上GOOGLE直接打「東京灣大倉酒店 官網」

相信GOOGLE大神馬上就會告訴你

進入官網之後,有些國際飯店會開放線上讓外國人訂房,所以會有多國語言

這時候,請注意了,請將語系選擇原文(日本語)

OKURA-1.jpg

日本飯店業,對於日本人很是信任,因為不會胡亂訂了房又不入住

所以一般線上預約都是不需要壓卡的,至少到目前為止都是啦

原本我也是抱著,迪士尼是特殊飯店,應該是要先刷卡的心態來訂房,

結果意外的發現,我居然也可以不用先付款耶,就能予定到我理想的酒店了,

這樣讓我的行程更加輕鬆了,因為如果行程取消,我只要負擔機票取消手續費就好了呢.....
 

附帶說明:  為什麼一定要在日本語的官網上訂房

因為我試過很多飯店,進日本語官網是可以現地付款

而轉換到繁體語言的官網時,多會多了一道信用卡刷卡流程

我不保証每個飯店官網都是一樣的,你可以試試的。

 

OKURA-3.jpg

填上要入住的時間,和人數

入住人數: 「大人」是指 成年人,「小人or子供」是指小朋友

特別情報,因為東京灣大倉,是所有迪士尼飯店中唯一提供12歲以下小孩免費入住的
 

所以在選擇人數時,可以真接選擇 2大人入住,
 

如果不太放心,就選擇2大人 + 子供2人 (並勾選食事.布団不要)

這樣代表一共入住是4人。但是小孩不用加床的意思。

如果正常選擇2大人+ 2小人(子供),對飯店來說就是指另2人需要加床服務,費用比較貴喔

 

然後,記得確認您要入住的飯店名稱,日文如果看不懂,沒有關係仔細對照左上角的飯店名

只要確認一模一樣就好啦

OKURA-3.png

方案有很多種,我們只要選擇最便宜的那種就好啦

點選「料金の安い順に表示」,順便學點日文,所謂的「安い」就是日文的便宜的意思

這個東京灣大倉,會顯示二種價格,一種是一般價格,一種是會員價格

這時為了省錢,就去看一下何謂會員價格。

會訂這間的原因,是因我n年前無意間申請了大倉集團的會員卡one harmony(免費申請),

又剛好派上用場,看看看,便宜了近5000日幣啊

不過老實說,這個價格比我當初訂的更貴了,

我2月份訂的時候,會員未稅價是70000多,含稅為84000日幣

現在都漲成含稅10萬日幣了。

看來勤奮找資料也是一件好事吧~~~

 

接下來,就按下去予約吧

OKURA-4.jpg
 

這時會看到三種予約方式,由於沒有會員,我們可以選擇不登錄會員直接予約

至於大倉集團的one harmony會員申請是免費的,有興趣的人後面我會教大家怎麼入會

必竟可累積點數,抵下次住房,也是件不錯的事。

而且大倉的會員,在台北也有大倉久和酒店,應該是通用的,

或許台灣的官網也能申請入會,我還沒研究過, 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OKURA-5.jpg

填入的方法很簡單

如果不確定日文,可以開啟二個視窗,一個開中文版予約介面,一個開日文版的,然後互相對照

這裡非常常用到的,也是很重要的日文

メールアドレス:mail adress ←這是收訂房確認信很重要的,一定要寫對喔

ローマ字氏名:請寫護照上的英文名

漢字氏名:請寫中文名。
              (ps,如果你的名字 很特殊,日文漢字沒有,請就隨便填一個同音的吧,
                    畢竟
人到了國外護照名比較重要啦)

連絡先:  一般是指電話,就隨便填吧,
             日本人不會隨便打你電話跟你確認訂房的,反正我們也不事先不刷卡
             所以就隨便填個可以過的就行了,日本號是10碼,而且是090開頭的

再來有星號的一定要填,沒有的就別填了

最後一項,是問你需要電子報吧,怕垃圾信的就選不希望就行了。最後送出吧

 

OKURA-6.jpg

最後看再檢示一次,沒問題就按下確認鍵

很簡單吧,完全不需要信用卡。你就可以先訂到迪土尼的飯店了

 

之後會收到一封確認信,請一定要列印出來保存好

上頭的予約單號碼,也請一定要保存好

基於日本大民族主義的國家,日本人不愛講英文,

就算你英文很好,很會跟他比手畫腳

但是沒有予約號碼,還是會很麻煩的

我想還是簡單的給一張予約單吧,簡單又明瞭
 

再來,如果不放心,想要確認予約內容,請點選頁面上的予約確認

並填上予約單號碼及留下的email

OKURA-7.jpg

其實日文也沒這麼難是吧!!!

特別叮嚀

千萬要養成一種好習慣,不訂房的時候,真的要提前去取消

不要占了一個房間又不去住,或是訂了一堆房,忘了取消。我個人是覺得滿沒品的

 

把握重點手則  2.  時時刻刻查詢「最新房價」←

你所不知道的訂房祕技

常常訂房的我,發現日文房價有一個很妙的地方

那就是常常的調動價格

早鳥予約絕對是好的,先把房間暫住了,確保有地方住

不過也要時時刻刻去關心房價的狀況

飯店常常調價格,又常常無理由的來個大促銷

上個月訂10000元,可能這個月變成8000元

此時要力馬手刀,在確保能訂到房的情況下

取消原本的予定,立刻以新的價格重新再下單一次

這樣才能保証自己的房價是最便宜的。

 

為什麼要確保能訂到房的情況下刪單呢?

有些人一看到降價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刪了原本的訂房,

後來才發現,不是少了優惠,就是看錯時間或價錢,搞到後來是能接受更貴的房價。

所以重新訂房前一定要再三確認方案的內容。

所以不要以為訂到房了,就天下太平了,放著不管等出遊

NONONO,這絕對不是我們自遊行 省鈛一族的終極目標

 

還有就是在出發旅遊前的一、二個星期

飯店有可能因為還有空房,就隨性來個促銷限定大降價

價格常常讓人跌破眼鏡,

所以出發前,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再查一次房價吧

而這個隨性的清房大促銷,最有可能會落在入住前的一、二個星期

但也不要賭喔,有些時段是真的很熱門一房難求

所以決定出遊前,還是要提早先做訂房的動作。

 

像我這次的飯店價格,原本是87,000日幣。

某天無意晃晃,發現價格降到了84,000日幣,而且房型一樣

再三確認沒錯後,我馬上連夜就重訂了。

今天因為寫文,教大家訂房,所以又重新回去官網看

看到價格居然回昇到97,000日圓。

我整個只有轉圈圈,一句快樂的不得了來形容......

 

幾年前入one harmony會員是在日本官網入的會

用英文填的會員資料,資料填了台灣的地址

大倉也很阿莎力的,將會員卡從日本寄了航空掛號給我,拿到手時,好感動啊!!!
 

剛剛查了一下,原來大倉one harmony 也是有中文網站

如果你剛好要去迪士尼,又剛好要選擇東京灣大倉酒店,

那就順手辦張免費的會員卡吧。貴森森的酒店打個9折,何樂而不為呢~~

附上連結~~

one harmony 會員申請

下一篇  我會就要先來介紹 日本的各大聯合訂房中心,及教大家如何訂房

不要再去booking 和agoda了啦

 

 

arrow
arrow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