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好婆婆月子餐的人簽了契約
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吃好婆婆的餐點了
這一次一共試吃了,紫金堂、好婆婆、金寶貝、健康媽咪三家

試吃結果,印象最糟的是中和的健康媽咪
東西送來只有一點點也就算了,雞湯又不好喝,而且試吃品居然還給雞胸肉
麻油麵線也是難吃的很糊糊的,青菜也沒味,又給我吃什麼椰奶芋頭,也不好吃
雖然價格只有3萬元,不過一個月吃下來可能要人命

試吃金寶貝,其實上一胎就是吃金寶貝
不過這一次他們的價格,漲了很多,東西是沒變
不過有一點很不滿意的是,敗在業務
讓我感覺就是錢錢錢,一下說40200是B餐的價格
後來又說,最多只能38000,而且要刷卡一次付清
而且一直強調~ 搞什麼,我也可以給現金丫
還一付好像自己給了多大的優似的,還叫我不要告訴別人
聽人在講話的時候,也是拼命講自己的
批評同業~
再不然就是我講的話,她老記不住,問了一次又問我第二次
到今天,已經打了三、四次電話了,還不知道我的名字怎麼唸~
人爭一口氣,算了不訂~
38000吃得比以前少,還要自己熱,何必呢
說到贈品又寒酸,送一堆我又不需要的東西
還把產前七日的養肝湯,當然是天大的恩惠。
幫幫忙~~金寶貝除了食材還不錯外,其它爛透了

紫金堂 也有試吃
和第一台試吃的時候一樣,東西都沒變
我喜歡他們家的紅棗茶,好喝~
她們很貴五萬多,可是吃的東西一堆
想是貴在這吧
可是我還是嫌他們的雞湯很油
他們注重養生中藥材
可能我對他們的雞湯不是很滿意吧,所以沒法下訂
不過業務員解說還挺好,挺熱心的


好婆婆 試吃時很大方,來了一整餐
有送二組保溫箱,而且最近還有團購活動,可以折2000元
所以一共是34000元
而且我覺得中和的好婆婆,打電話過去的時候,
只要是我講過的話,他們就一定會做紀錄
而且都記得,連他們答應過的事都記得喔~
他們還加送我一個牛角章
簽約的時候,他們換了一業務經理來
不過雖人不同了,不過資料倒是背得滿詳盡的
不過一問三不知,連我知道跟別的業務講過的,他也清楚
所以以他們這種業務態度,我當然是跟他們訂購了丫
雖然滿多人說他們的月子餐不像月子餐
我個人也覺得因為有飯跟麵
不過我還是可以自行選擇
所以我跟他們說只要是白飯跟麵食,我一概不要
只要五穀雜糧飯就行了~
米飯多吃了也不好的丫
其它,他們的雞湯是雞腿肉,聽說豬腳花生湯也煮得不錯
一個大廚跟一個小廚還是從飯店挖過來的
看來餐飲滿值得期待的

另外,一 天三餐都是熱送
一碗甜湯,還有水果。飲料本來只有養肝茶
不過我說一天要三碗,他們也答應了
所以有養肝茶,還有觀音串,跟杜仲水
先付了5000元的訂金。
剩下來的,等第十天再給就行了~~

好啦,~月子餐解決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牙牙的衣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