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DSC03410.JPG 

真的覺得很快哩~ 才剛在學爬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會跑會說會跳了~
這次回來,卷卷跟著她姑姑去美容院剪了頭髮,又綁了很可愛的辮子
還跟著她姑姑去做美甲,結果,我們家丫卷也去給人家擦脂甲油~
真是這麼小就愛漂亮~~長大怎麼辦喔~

星期五晚上,我們帶著丫卷去撈金魚~
也帶椗椗去~
晚上十點多才出發,到了夜市都十點半了~
因為知道假日天氣不好,有可能會下雨
所以我們才選星期五晚上去~
這是椗椗第一次撈金魚,卷感覺就很老油條了!
後來又去玩彈珠台,這次比較聰明了
我們拿了很高分,卷卷選了一個電話~

後來又跑去夾娃娃,這次不好~ 花了二百元
什麼都沒夾到,只有一個福袋
還是卷卷夾的~ 真是太神了~我看她愈來愈得意了

後來又跑去做碰碰車,只有椗椗敢坐
卷卷可以能是想睡覺了~ 不怎麼敢坐
不過我想是她怕陌生人抱他吧~
我們玩到過十二點才回家~
直接躺平在床上就睡了~~

隔天睡到十點才起床,算是近期睡得最晚的一次了
起床後一樣例行到圓通路吃飯~
星期六下雨天,倒是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星期日天氣比較好了,下午我們回去吃飯後
回來睡個午覺
跑去家附近的 一間涮涮鍋吃火鍋
卷光吃魚板,我看改叫她魚板公主好了~
聽說很多藝人會去那家吃啦
可我真的覺得還好耶~~肉滿多的吃了會飽

卷今天還有吃到冰琪淋~
看她邊走邊吃還咬得滿開心的~

tn_DSC03411.JPG


其實有時候也很想把卷的照片PO上來
就是上班的時候沒帶照片,有點麻煩
等想要做時又過了很久的時間~
唉~~ 希望我做月子時時間能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