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月3日,我結婚滿二年囉。
感覺日子過得好快喔,今天和老公女兒計劃一起去吃fridays餐廳好好慶祝
順便帶女兒去環球的兒童遊樂園玩一玩。

對了,剛換了新鍵盤發覺寫起文章輕鬆多了,也快多了,真好。

10月3日 中午時分,決定去西門町看看我期望已久的softbank 923sh手機
是不一定會買啦,只是想去看看質感怎麼樣
一到了店裏,果然一眼就看上它了,它的質感沒話說,是今年8月份softbank新出的手機
我一向都喜歡sharp的手機,因為質感好而且畫質漂亮,
以我買東西的個性,要不就猶豫好久,那表示東西真沒這麼好,捨不得花錢
要不就在短短的時間內決定。
我是個花大錢的料吧,不過我看的東西倒都是挺不錯的,價格當然也不便宜啦

 

所以當下就決定把它給買下來了,不過買了有點後悔就是我不是用現金的
加了5%的稅,多花了七百多元。手機的部份我再另外介紹吧。

到了晚上去接了心愛的女兒,一家三口騎了bubu就往中和環球駛了過去,
卷卷這回坐摩托車倒是很乖,沒有像上次想睡覺一樣亂七八糟動來動去的。
到了目的地,我們上了四樓,卷卷就很開心的跑來跑來,我想我還沒帶他去過百貨公司逛過吧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的開胃菜拼盤,還有半份肋眼牛排和義大利麵,二杯果汁。
覺得他的拼盤太油了,有起司條 跟雞翅、烤馬玲著皮。很多醬料可配,
可是太油了,熱量也太高吃了還有點吃不消呢。
牛排五分熟,感覺也沒有特別好吃,我還是喜歡鐵板牛排。
義大利麵可好吃了,有鮮蝦雞肉及奶油口味的。不過並不便宜
這一餐一共要了我們2000元。不過我們在結帳的時候很幸運中獎了喔
拿到了250元的抵用券,下次可以使用呢。不過服務員說要上網登錄,還要給分
好吧,待會兒再來做作公課吧。

 

吃飽了,我們到了遊樂場玩,要命,現在遊樂場的bubu車好貴喔,要30元一次才能做
而且一次三分鐘不到,感覺真的貴,我們到全聯投十塊錢都可以做到五分鐘了。
我們有拼命幫卷卷拍照喔。
瞧她那白白的臉,她丫爸儘說在女兒旁邊的他是整個畫面最大的敗比。
因為女兒白就會搶光丫

以前我照相都是搶別的光。現在女兒比我白。變成我的光都被她搶走了,
第一次感覺到我鏡頭原來是這麼黑丫。
今天玩得很愉快一直到九點半才興興然的回去。
不過感覺二週年就這樣過,好像單調了點。
沒有禮物,我想收禮物丫,鑽石和包包。
唉~~~~~~~~~~結了婚,這些都變成奢侈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