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受夠了巧連智狂妄自大的客服人員態度。
巧連智東西品質好,我是贊同。
但是他們藉著捲席2~4歲小朋友的月刊讀物市場,態度真是他媽的有夠驕傲。

 記得剛開始接觸巧連智的時候,因為他們主動發試讀版,又送禮物
我看我們家丫卷很喜歡,所以就跟他們訂了
後來丫卷天天看巧虎,有一次因為試用片不見了
丫卷就吵著要再看,我想既然我已經有訂了
再跟他們要一片試用片,應該不成問題吧
所以就打電話給他們客服~ 沒想他們 居然連給都不給
還說什麼要留給其它的媽媽,說什麼已經拿過了不能再拿,要把機會留給別人
他媽的~~~ 真是訂單到手就變得超沒人性。

之後,就會有客服不定期來拉業績
告訴你,以後要訂巧連智就一定要找她~
打了二次、三次,後來要訂的時候卻找不到人
跑去跟別人訂的時候,就一付冷冰冰的態度。說得好像他白做工一樣。

巧虎網站有個屁用,盡寫些沒有用的訊息。
只看到他們一直放廣告,為了招覽更多的生意
到處可見的是商業氣息,沒有一點童真。

我的丫卷也不看巧虎了,因為上了幼稚,根本也不需要巧虎的陪伴
真是利用媽媽愛小孩的心態
不停的再推銷。一旦得手,客服就根本懶得理你。

想到這,辦退訂好像要快些講的樣子
不然時間到了,忘了講,又會被多A好幾期的錢
他媽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