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次光臨雙和牙科了
上個星期是拔智齒,這個星期不知又要做什麼了

向往常一樣的向牙醫櫃台報道
躺在躺椅上
慶幸的事那個腫塊以經愈來愈小了
下定決心,上星期才打了麻藥拔了智齒
這星期絕不能讓他再動我另一顆智齒了
也不能讓他劃開我的牙齦,想到就很痛

結果醫生說,腫塊變小了,看來沒多久就會消了(謝天謝地!! 從中秋節腫到現在了)
今天要把牙根給補起來
本來想說是個簡單的工程
沒想到,就看到醫生用鐵架把我的牙架開
那個卡在牙齒上真的很痛
而且一套就要套一個小時,累死了

拿著之前清牙神經的針又在我的牙根裏猛刺
今天沒打麻藥,不會痛是不打僅啦
可是看到他把針很牙齒裏搯就很恐怖
心理作用吧,不小心插到牙肉就好痛
不過醫生說照理說是不會痛的
不過他刺到某一點,我真的是超敏感的
也不知道是不舒服還是痛

很想閉起眼睛不要看,但就是會忍不住偷瞄
後看他一直拿針一直往牙根裏放,
真的是看到無力了
想當初二十年前,我那一顆銀假牙也讓我痛苦了二個多月
每個星期都去報到,現在又要來一次
無力~~~~

後來醫生放了四個長針,叫我去照x光
照x光也是超不舒服的,因為那張小小的x光片會一直頂著舌根
難過死了,而且嘴巴又不能合
口水一直留,噁~~~
看到x光才恐怖
四個長針直直的插進牙根底部
看來是整根牙根都清空了
才有辦法通到底部
牙根還滿長的呢

終於醫生不在搯了,開始要補了
才剛慶幸,終於結束了
錯~~~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只見醫生把一根根銀色的東西一直在到牙齒裏
不知是什麼,就看他一直放一直放
後來還將銀針用火燒熱,在我牙齒裏融平
我後來猜,應該是鉻之類的東西
把牙根補滿,再把上頭融平
我本來想說是補銀粉

現在這麼進步啦,用鉻針之類的東西補洞
不過覺看到針一直放進去一直放進去就很恐怖
細胞死了很多~真的看到會虛脫
整整補了快四十分鐘
當中還有醫生跑來看
醫生說這比較難用,一位實習醫生說習慣用另一種填比較快
不過我的這位醫生感覺比較有經驗的樣子
處理起來不徐不問的,一付駕輕就熟的樣子

好不容易填滿了
醫生居然又說要照x光
天~~~
那個小小的x光片整死我了

最後終於照完了
醫生說這回回去,下次再去時如果沒異樣的話
就可以把牙齒磨小,先戴上臨時的牙套
然後再咬齒模
然後就可以載上正式的牙套了
這樣一共還要來四次左右

我想最苦的應該已經過去了
蛀牙真是要不得
大家真的要好好保護牙齒丫~~~

我的寶貝女兒,吃糖一定要刷牙
不然以後一定痛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