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沒有收到通知,想來又絕望了一天
會不會是我開的定價太高了一些,
可是想想除了每字的翻譯價格是我自己訂的以外
其他例如:trados的折扣價、校正費用、時薪等都是依照他們的規定
如果他們還是覺得太貴了
那好得通知個mail告訴我沒被錄用吧~~~嗚

可我查了我的104履歷表,他們公司看了我的自傳不下七、八次耶
九月看了數次,十月又看了二、三次
對我有興趣嗎?
倒是他們公司還在徵人,最後應徵的日期延到十一月初
丫~~會不會是我沒過,然後再找新人呢

唉~~~真煩
今天又是星期五,晚上可以接寶貝女兒回家了
在女兒面前當媽,還是覺得比較有威嚴一些
還有有種不想工作,在家顧女兒的那種心頭
可要看老公吧,事業順利
我才能乖乖在家帶小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