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赤壁了,上個星期興沖沖的跑去環球國賓,目睹『赤壁』。
沒想到,看戲的人倒很多,要到十一點才有好位子,只好敗興而歸啦。
這個星期卷土重來,一早上網看位子,卻只剩下九點的位子。
衝回家後,會合あなた,便一路駛衝向影城。可是也只搶到第四排的中間位了。
因為我有國泰世華的悠遊白金卡,今天又是星期三。
所只花了200元買一張電影票,再加送一張。所以平均一百元就可以看到一部院線片囉
一百元一部片這可是十多年前的國片價格耶~~~
國泰世華真是造福中和的市民不淺丫!!!


等到九點,終於開演了,真是迫不急待的想看。
很訝異這部片並沒有廣告。時間一到,馬上就開播了喔!!
一開場時的山河景色,真是壯觀,
不曉得是不是設備比較好的關係,還是拍攝手法的關係
感覺好立體喔~~另一原因可能是我坐太近了啦

畫片帶到了曹操,殿裏的官與士兵的排場一開場就很不得了
曹操請命帶兵攻打劉備~
一方面被曹操攻打的劉備正在撤軍,全部的人都穿得黑麻麻的
這時只看到一個穿白衣服,態度匆容的孔明 諸葛亮(帥氣的金城武演的 ^_^)
我覺得一開始的武打把趙雲拍得滿帥的耶~~
不知道他是誰演的,好像有看到的樣子。

以前看三國演義會睡著,不過看到關公、趙雲、張飛、劉備、曹操、孔明、周瑜等人物
活生生的演出來時,感覺接受度還滿高的耶
害我都很想衝去書局,買一本三國演義來看
給關公的印象一直是伏魔降妖的人,原來他也是三國志裏面的人丫
我忽然連想,連忙問身旁的老公,『無顏見江東父老的人』是誰丫?
老公笑說,那個是項羽啦,是赤壁之前的故事。
喔~~~~我也好想看項羽的故事喔~~~

戲裏面把周瑜拍得滿夢幻的耶,很有頭腦又很浪漫的人
看起來是愛家的好男人,也善於用兵
不過老公說,周瑜最後會被孔明氣死。我想戲裏演得好好的,怎麼後來又被氣死了呢?
然到還反目成仇丫~

吳宇森真不是蓋的,每個場景都用的好壯觀,有一些聽說是電腦動畫,
可是看到他們的水軍,號稱八十萬大軍啦,在河上行駛,真是看得超鑽的。
而且場景好漂亮喔

他們在用八卦陣打退曹軍的時候,我覺得拍得也很妙耶
這麼多的演員跟陣法,真會拍丫
我已為八卦陣打退了他們幾萬大軍的,沒想到,竟是二千軍而已
看起來很多耶
如果較二千民眾站出來,應該不多吧
現在整個環球購物中心,加一加也上千人不只了吧

大家都說等著看林志伶,我覺得還好啦
不過可能是他的娃娃音的關係,覺得他演的不太好呢
戲份,沒有像大家說的五分鐘啦,應該有十幾分鐘
一部片也才一百四十多分鐘,就算占了五分鐘,也是粉多的啦~~~

看到陸戰,當然很想看水戰丫,因為場面太浩大了
孔明最後放一隻鴿子讓牠飛越河岸
追随那隻鴿子看到的,是上千萬艘的戰船。真是愈看愈哧人耶
好多喔~~~岸邊是營地的。也是一堆像蒙古包的地方
再往裏面去,人多的就像是一座城嘛
最扯的是,兩軍在對岸按兵不動,情況算危急了吧
可是他們居然在踢足球呢。真是強烈的對比。

最後最後,以為就要開打了
沒想到~~~~~~~~~~~~~~~~
「下回分解』斗大的字就這樣跑出來了
原來沒有結局是只這樣

感覺哈利波特要做續集,也會把當集交待完了
真是有種電影看到一半的感覺
像是以前的一部電影,現在第四台也是有在播丫『倚天屠龍記』
李連結演的那一部、演的真的很好耶
可是只有演到一半,又來就沒再演了
真是氣人耶,真想看。

希望他會繼續演下集,可是梁朝偉要結婚了耶
不知他們要不要繼續演
還是其實他們連下集都拍好了
只是先讓們看上集而已。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八月份神鬼傳奇3也要再上演了
我還要去看~~~~~~~~那也是一部好片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0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